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2021年青山湖区投资促进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5:2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021年青山湖区投资促进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考生笔试成绩附后),根据《2021年青山湖区投资促进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入围人员参加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赵聪、黄绣峰、龚嘉俊、洪志卫、胡方建、吴孟超、程志煌、谢能能、范鸿超、聂佳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上午9:30

地点:青山湖区政府主楼三楼统计局会议室

三、面试测试内容

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每人8分钟。

四、其他事项

1、考生6月12日上午参加面试时请于9:15前到青山湖区政府主楼三楼统计局会议室集中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请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通讯联络保持随时畅

通。因考生所留电话(手机)无法联络等情况产生的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试资格。

4、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需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体温检测工作,电子通行证非绿色以及体温异常者均不得参加考试。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8日

投资促进局(笔试成绩) - 副本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