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2021年青山湖区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6:3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021年青山湖区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现就组织报名合格人员参加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1、记者岗位工作人员:12人

杨程、程丽颖、兰雪儿、章田宇、伦艺菲、郑志超、喻中

天、刘展鹏、董雪莹、万龙萱、徐江山、童福萍

2、编辑岗位工作人员:17人

赖兰秀、时晓萌、李涛、黄俊杰、蒋华、谢昊妤、廖奇男、魏辛超、熊自强、曾文钫、杜羚、肖锦坤、钟燕平、翁晓双、李莎、杨晓雯、梅勰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青山湖区文化传媒大厦(青山湖区图书馆)十三楼(南京东路1440号)

三、面试测试内容

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

四、成绩计算

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工作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办理聘用手续

拟录用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要求实施,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须提供本人无违法违纪的相关材料,政审结束后,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最终聘用人员名单,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报青山湖区人社局备案。

六、其他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6月9日-6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青山湖区政府主楼四楼人社局408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考生6月11日上午参加面试时请于8:40前到青山湖区文化传媒大厦十三楼候考场集中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4、请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通讯联络保持随时畅通。因考生所留电话(手机)无法联络等情况产生的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应试资格。

5、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招聘活动所有环节,考生需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体温检测工作。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8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