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9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人防办主任徐静在青山湖区调研城区老旧人防工程创新治理工作

浏览量: 字体:

4月28日上午,为了加快推进南昌市人防工程高质量发展,降低城区老旧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南昌市人防办主任徐静深入青山湖区解放东路原南昌制革厂报废人防工程进行调研。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原南昌制革厂地块,前期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认真落实了南昌市人防办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14条措施,将该地块人防工程的报废处置纳入了土地出让前置条件。项目责任单位昌工控股集团南昌制革厂采用了新型膨胀混凝土回填技术实施报废治理。

徐静一行对该项目使用的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仔细询问,了解到该项创新有着施工“工期短、风险低、无污染、成本低”的四大特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静指出,南昌市老旧人防工程治理是今年全市人防工作的重点,占全省此类工程总量的近1/3,很多工程因年代久远及受制于当时的施工工艺等原因急需回填治理,青山湖区地块的新施工方案属全市首创,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实现我市老旧人防工程治理方面的新突破。

徐静强调,要继续探索更加完善的老旧人防工程治理分类解决方案,努力让南昌老旧人防工程的创新治理成为全省的样板工程。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勇,区住建局副局长熊建沪,南昌制革厂厂长邓远坤、副厂长任细努,江西正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亮明和市、区人防相关干部参加调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