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8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园区规建局:真实干、抓落实 全力推进道路建设工程

浏览量: 字体:

城市道路道打通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青山湖高新园区拟启动昌丰路(东泰大道以东段)工程,通过打通东泰大道至企业用地的交通通道,消除城市“血栓”症状。

昌丰路(东泰大道以东段)工程长度约600米、红线宽度为18米。工程建设主要内容为:道路、排水、交通标识等,工程费用预计约500万元。此次建设不仅完善区道路网、方便周边企业及居民出行,更利于园区招商引资。

园区规建局通过查阅了昌丰路周边道路管网资料,组织测量公司对昌丰路原始地形地貌进行测绘。邀请设计单位实地查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以后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交通出行环境一直是百姓关注的民生重点。结合园区实际,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为园区发展提供了硬件支持,解除园区企业和居民的后顾之忧、改善园区的投资环境,助力园区的“二次开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