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9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广州路东延工程昌东大道罗家二路进展顺利

浏览量: 字体:

南昌东站是南昌市铁路“十三五”规划中昌景黄高铁和京九高铁的客运始发站,去年高铁南昌东站正式开工建设,今年年初项目进入站房的施工,目前广州路东延工程第二阶段枫下段也有了最新进展。


广州路东延项目西起昌东大道,东至罗家二路,全长约2.7公里,项目分为三段施工。记者看到, 目前正进行第二段项目人行地下通道基坑开挖。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州路东延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眼下他们已启动各方联动响应机制,成功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保障了工程进度如期推进,第二段项目预计在今年9月份可完工。

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总监代表 万俊:

计划是六月份把人行地下通道的结构施工全部完成。7月份把路基完成,8月份就上路面。在今年的9月份把这600米全线施工完成,至于后 一公里段,在后面轨道交通二号线东延完工之后,我们也会陆续进场施工。



广州路东延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宽55至66米,设计时速为60KM/h,作为朝阳片区及城南片区进入东站的重要客运通道及南昌东站站前区的景观通道,广州路东延工程对完善东站区域整体路网,以及整片东站区域的开发建设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总监代表 万俊:

广州路东延工程是我们高铁东站新区第一条主干道,应该说我们广州路东延工程整个立项还是比较高大上的,特别是靠近东站方向,我们设计绿化带,包括照明这块整个气质也好,建设规模也好,都是比较好的。对整个高铁东站新区的一个形象有很大的提升,值得市民期待。

来源:南昌新闻广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