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8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面加强道路积水处置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11时许,南昌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两小时内降雨量高达30-50毫米,局部70-100毫米。短期的强降雨造成了部分城市道路内涝问题,严重影响市民出行。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闻令而动,立即启动防内涝应急处置预案,全局干部职工、执法人员全面深入全区主次干道,针对部分道路积水问题,采取人工强排、打开雨水篦子排水等方式,加快道路排水处置。

据悉,此次应急出动,青山湖区城管和执法局出动市政、园林、市容环卫、督查考核、执法等部门人员200余名,重点对南京东路、北京东路、高新大道等城市主要干道积水问题进行了紧急处置,并主动帮助受困车辆、受淹群众,彰显了城管人担当。

下一步,青山湖区城管和执法局将继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强化路面积水点处置,抢抓时间节点,尽快恢复道路通行,力争将强降雨天气对城市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雨后将加大路面环境保洁力度,全面排查树木倒伏等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为全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供稿:综合办

编审:综合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