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09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推动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下午,青山湖区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部署会,区城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强主持会议,市燃气公司、各镇街园区、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毛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燃气事故隐患猛于虎;二是要迅速行动,明确任务分工,做好沟通配合;三是要强化宣传,加强统筹,按照摸底排查结果,全力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会上区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城管局局长成钦龙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相关工作。
青山湖区政府副区长毛演斌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及任务目标要求,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合力,扎实稳妥将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燃管股
编审:综合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