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09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城管局2021年以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青山湖区城管局2021年以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我局坚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工作原则,持续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逐条逐项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明确完成标准、完成时限、责任股室和责任人,以挂图作战的方式确保每一项任务圆满完成,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硬件短板。一是大抓路网提升,大力实施道路“白改黑”工程和城区断头路攻坚行动,积极构建完善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居民交通出行便捷度。今年计划完成京安路(高新大道-京东大道)、民富路、民园路、南池路南段(飞燕路-顺外路)、龙湖·西侧规划路、绿滋肴·庙街北侧规划路、绿滋肴·庙街南侧规划路等七条道路的建设,投资金额约1.47亿,目前已完成前期设计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大抓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大力推进湖景花园、金球小区、日月明小区等28个老旧社区的综合整治,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脏乱差、水难排、车难停、灯不亮、路不平、治安乱”等问题,目前已完成前期工作。三是大抓背街小巷改造提升,进一步改善背街小巷综合环境水平,全年任务数70个,目前已全部完成。四是大抓配套设施提升,推进青山湖小区停车场、湖景花园停车场、南苑小区停车场等5个停车场建设,计划新增停车位3140个,新建高新大道绿道、南京东路绿道、艾溪湖南路绿道等3条绿道,推动飞燕路、南昌市第二干休所、芒果产业园、铁九邻里中心、南方社区等5个邮票绿地的建设。五是大抓污水管网建设,推动兴中路、义坊路等10条道路新建雨污管道,进一步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