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010-3408-8217-66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共享单车堵路难,城管担当获好评

浏览量: 字体:

日前,青山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接到都市现场反馈的投诉,称石泉路至安装公司北院拐弯处路段存在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影响道路通车,行人通行。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由法纪股股长杨小敏带队,联合督查科和湖坊镇综合执法队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查看,通过实地走访,交谈询问等方式了解这一问题的具体情况。据悉,该路段确实存在共享单车挡道的问题,上下班高峰因为共享单车使用人数增多,乱停乱放现象会更加严重。

虽然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的职责是管理人行道上的机动车停放,但群众有需求,城管有担当。

青山湖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立刻联系青桔、美团两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要求对方对此处占道共享单车进行清运,还群众一个流畅通行的道路。

通知青桔、美团两家共享单车运营商关闭此处停车点,从根本上遏制共享单车挡道问题。

移交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监督,避免共享单车占道问题再度出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