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010-9022-8919-43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50余万盆鲜花扮靓城区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

浏览量: 字体:

并蒂莲开,喜迎“双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又适逢中秋佳节。为营造庄严、喜庆的“双节”环境氛围。区城管局园林所精心布置花卉布景,用55万余盆时令花卉将城区各主干道、节点装扮的五彩缤纷、灿烂绚丽,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到来。

万余盆鲜花互吐芬芳、竞相开放。区园林所通过更换时令花卉、变换造型主题,运用精湛的园林布景手法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新时代元素与国庆主题相结合,旨在表达人民群众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中秋佳节的祝福。

此次布置点位有欧尚迎宾桥、长麦路南桥路段、长堎大道、枫生高速左右两侧、长堎大道、前胡高架快速路口立交桥等10个布景点,约55万株时令鲜花。同时还在子实路补植月季约3万株,长征路、子实路补植树状三角梅约100盆。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