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财政局三举措保障惠民政策落实,发放补贴7132万元

浏览量: 字体:

青山湖区财政局全力做好惠民补贴资金发放工作,保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截止2021年12月份,区财政局累计发放各类惠民补贴7132万元,涵盖农业、教育、民政、卫计、残疾人事业等多个民生领域,惠及农户17.6万户。

一是加强协调配合,保障惠民补贴资金快速拨付。区财政局加强同上级财政部门、本级主管部门、局内部股室间的协调配合,提高资金下达、分配、拨付等环节的运行效率。

二是规范发放程序,提高惠民补贴资金发放效率。通过规范发放程序,建立补贴信息台账,畅通发放渠道,推前发放时间,提高了惠民补贴资金发放效率,保证了各项惠民补贴及时准确的发放到农民手中。

三是加强资金监管,确保惠民补贴资金规范使用。严把资金监管,确保补贴资金转款专用;做好公开公示,杜绝骗补、截留、挪用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