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4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推荐我区两家农民合作社申报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的公示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认真实施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洪农局发[2021] 142号)文件有关要求,两家农民合作社申报、罗家镇经济发展中心推荐、有关专家初审,拟推荐南昌市青山湖区昌盛农民合作社、南昌市青山湖区嵩华专业合作社申报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现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

1、《昌盛渔业基地休闲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南昌市青山湖区昌盛农民合作社)

2、《工厂化水产养殖项目》(二期)(南昌市青山湖区嵩华专业合作社)

公示时间:2021112日至2021118,公示期间,如对推荐申报单位有异议的,均可来电或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88102105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699号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

特此公示

南昌市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