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68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青山湖区近期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

  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是青山湖区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之一。为确保取得成效,青山湖区依托人社一体化平台,推进与民政、残联等部门数据共享,摸清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底数和就业动态,不断更新基础电子台账数据,并通过入户调查、电话问访等形式,掌握每一位就业困难人员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做到对就业困难人员失业原因、培训愿望等信息及时更新、动态管理。

  同时,青山湖区精心摸排用人单位招工需求,印制2200份就业信息海报,由镇(街)、园区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并对就业援助对象实行“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服务。此外,开展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针对性就业帮扶,让援助对象在“家门口”享受就业服务。目前,共援助283人,其中长期失业人员129人(含残疾人员2人,低保家庭成员1人),“4050”人员154人(含残疾人员2人),并对58人次实施临时救助,发放临时救助金64615元。(南昌日报记者 邬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