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区行政审批局多举措优化政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0:2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一是一个大厅办成事。将行政审批、社保、就业、民政、婚检、交警、残联、公证等39余个窗口单位共644项依申请事项向市民中心聚集,设置了47个可以办理各类审批、公共服务的窗口,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做引导服务。二是一次不跑降成本。在2020年梳理出“一次不跑”政务服务事项161项、“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98项的基础上,2021年再梳理出“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100项,“一次不跑、一次不跑”达到359项。三是一网通办提效率。全面推行网上电子审批,完善“赣服通”服务功能,上线事项达到120余项,网上受理办结率达100%。“一网通办”线上平台填报的开办企业信息1小时内办结;开办企业简易注销事项,现场可及时办结,线上1个工作日办结。(区行政审批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