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25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京东花鸟市场整治见成效

浏览量: 字体:

近年来,随着青山湖区京东镇的京东花鸟市场人气逐渐高涨,市场秩序脏乱差等问题越发凸显。近日,青山湖区市场管理部门对市场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市场整体面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上午10点,京东花鸟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联合青山湖区京东镇行政执法部门、桃竹村委会等对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并给市场内商户发放门前四包倡议书。

青山湖区京东镇桃竹村党委委员 魏国华:

四包是包括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垃圾分类。我们村委会在今后会进行常态化管理督促商户维护好更好地市场秩序和环境,使我们市场干净整洁的这种状况长期保持下去。

京东花鸟市场是青山湖区京东镇桃竹村附近群众购买生禽、宠物、观赏植物的主要渠道。经过集中的整治,如今整个京东花鸟市场的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干净整洁的路面,停放有序的车辆,摆放整齐的货品,这让在这里经营了四五年的店主万振辉颇有感触。

店主 万振辉:

整治之前摆的比较乱,整治之后比较干净,比较好看一点,变化特别大。我们也会配合市场和村里面他们工作,保证良好的环境,环境好了生意也好做了。

据介绍,接下来市场管理部门还将加大整治力度和常态化管理,把好的秩序和环境一直保持下去。

京东花鸟综合批发大市场管理办公室

副总经理 胡跃强:

对出店经营等一些常见的现象我们会加强巡查,在城管等执法力量的配合下,我们争取长效管理,把市场整治好,巩固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