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旧改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龚飞霞,区领导杨峰、蔡志刚、彭凌迁、王光、余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旧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杨育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紧盯关键环节,深挖问题线索,健全联动核查机制,从严从快处置各类突出问题。要做到依法依规,严守工作底线,公平公正推进各项工作,对旧改征迁领域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形成强力震慑效应。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规范做好公告张贴、政策宣传解读等工作,用心用情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采写|区融媒体中心 万龙萱
初审|李宜蔓
复审|编辑|徐斌
终审|签发|熊焕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