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04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现场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现场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支撑。副区长蔡志刚参加。

杨育星先后来到车仆集团总部大楼、华润三九智能立体高架库、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区域中心、江西慈怀心脑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业发展前景、项目进度及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育星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保质量、保安全,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属地及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政策和智力支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保驾护航。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