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4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64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体:

湖教体政复〔2021〕26号

关于区政协五届次会议第64号提案的答复

龚灵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中小学校设立预防保健科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健康工作,中小学校是学生聚集的场所,也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地点。目前,我区有37所学校均配备了学校卫生保健室,按要求配备了专兼职的保健教师。我局每年与区卫生健康部门联合组织至少2次的专业培训,确保得到专业、全面的业务培训,提升现有校医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保证适应学校卫生和健康教育工作的需求。2020-2021学年度,全区37所中小学开展了全覆盖的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建立了学生健康体检档案,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今后,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从多角度、多层面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为孩子们创造文明、卫生、健康的成长环境,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办好有深度的教育

附:提案办理征询意见表

              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813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