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4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48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体:

湖教体政复〔2021〕24号

关于区政协五届次会议第48号提案的答复

吴敏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区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教育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区教体局一直非常重视普法教育,尤其是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把国家安全教育列入总体布局,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工程建设。

在每年的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教体局系统均会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主题班队会、晨会等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让他们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收到良好效果。

您提出的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国家安全教育设施设备及组织教师编写区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地方教材的两个办法,我局将联合区司法局、组织区教师发展中心(原教研室)进行研究。不断拓展区教体系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途径,强化宣传教育力度。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办好有深度的教育

附:提案办理征询意见表

                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813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