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图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山湖区图书馆>青图活动

青山湖区图书馆带来多彩童年

来源:青山湖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8-11 16:28:52

时值暑假,青山湖区图书馆开展了以“多彩童年 梦想花开”为主题的丙烯画活动及绘本活动,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精彩纷呈。

丙烯画体验

现代生活中,丙烯画艺术体现在各个方面,比如传统的墙画工艺、个性涂鸦、甚至画在服装上。丙烯是一种神奇的颜料,它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丙烯画艺术独特魅力,202284日,青山湖区图书馆开展了以“多彩童年梦想花开”为主题的丙烯画活动,现场有二十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了活动。

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跟着老师动手绘画,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色彩的魅力,同时也陶冶了艺术情操,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绘本阅读

202286日,最美时光妈妈团的志愿者在青山湖区图书馆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趣味生动的绘本课,现场有二十多组家庭一起参加了活动。课堂上,最美时光志愿者亲切地讲述了绘本故事,孩子们沉浸其中,跟随老师大声地模仿“窸窸窣窣”的“滑草”声、“哗哗啦啦”的“趟河”声等,有趣的故事情节和丰富多彩的绘本图画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一次惊险的冒险,并从中认识了草原、河流、森林等自然场景,体会到了家人之间的关爱,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