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图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山湖区图书馆>青图活动

青山湖区图书馆开展“作示范 勇争先”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来源:青山湖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31 14:02:28


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30日下午,南昌市青山湖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江西省朗协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作示范 勇争先”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江西省朗协党支部、青山湖区图书馆党支部、各镇街园区分馆党员、“悦声青图”青山湖区图书馆志愿者团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活动通过宣讲、诵读等面对面、互动式交流等方式,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