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周云一行来到培英学校对开学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2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228日上午,青山湖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周云一行来到南昌市培英学校进行开学工作调研,校长文中及班子成员陪同。

周云在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功能场馆等后,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在会上,周云听取了校长文中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及新学期学校的工作思路。

周云充分肯定了培英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学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校园文化、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双减及课后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学校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坚持初心,倡导奉献,通过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名师效应等途径,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文中表示,学校将通过多措并举,共同发力,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将培英学校打造成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群众满意度高且有较强影响力的示范性名校,为全区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