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视察罗家学校校建工程,督促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2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确保2022年区民生实事扎实推进,31日上午,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珊阳来到罗家学校视察校建工程,区投资集团董事长左建松、副总经理万海泉、区政府办副主任李丽洪、区教体局分管领导李明成陪同。

熊珊阳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充分肯定了代建单位和教育部门作出的努力。她强调,罗家学校是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代表罗家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名片,施工单位要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各项目工序,保证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强化施工安全,强化监督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程质量过关,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秋季开学全面投入使用。

优质学校的建设,是老百姓翘首期盼的大事、好事。青山湖区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协调,发挥好加快校园项目建设速度和品质的助推器作用,为青山湖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