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学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2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5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先后来到青山湖学校、培英学校,实地督导学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杨育星走进教学楼,详细了解各学校师生入校程序安排、学生复学复课安排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仔细询问学校对于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健康监测数据、行程数据等重要内容的掌握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

杨育星强调,各区属学校要进一步细化复学安排,规范师生入校程序,加强学校周边防疫及交通疏导,确保复学复课期间校园及周边安全有序;要加强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做好人员健康数据每日上报,特别是有家庭成员从重点地区返回的要第一时间报告;要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科学开展校园消毒消杀,规范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