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才学校过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18:09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12月9日,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在区政府六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才学校过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协调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教体局周云、李明成,区住建局朱忠敏,区投资集团金飞,塘山镇罗力,永红村李忠、李皇,青山路街道袁思远,区自然分局李睿,新才学校王仪娟、何野。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教体局就新才学校过渡搬迁工作专班组建情况、区投资集团就规划强排方案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重点研究讨论了过渡安置房周边基本环境、地上附着物清表、安置前的改造装修、租金、水电配套、过渡后的资产归属等事项。熊珊阳强调: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单位一要有政治站位,把教育事业始终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二要有感恩情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我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三要有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之间相互配合,主动作为,按时、按质、按量保证新才学校过渡搬迁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