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长杨育星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7 18:10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推进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了解、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的困难予以指导、协调、解决,1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副区长熊珊阳参加调研,区政府办主任李俊光、区教体局负责人周云陪同。

杨育星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路小学、城东学校、青山湖学校,实地察看了教学楼、操场等教学场所及校园周边环境,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师资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在推进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杨育星一行来到区教体局,听取了教体局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报告,并与教体系统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同志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育星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用系统性的思维来考虑问题,找准主要矛盾,成立工作专班,针对问题进行逐个解决。要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性,增强担当意识,理清工作责任,制定推进方案,形成工作合力。

他强调,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全区教育发展的新征程,是必须举全区之力坚决贯彻落实的重点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