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民健身•健康南昌”南昌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青山湖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18:09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选“健康南昌”建设,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12月10日“全民健身•健康南昌”南昌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青山湖赛区启动仪式在青山湖区塘山镇青山湖社区广场举行,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青山湖区教体局总督学杨燕出席活动,各镇街园区20支参赛队、志愿者、裁判员等共计600余人参加。

此次“全民健身•健康南昌”社区运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6至65岁全体社区居民,设陆上赛艇、踢毽子、足式保龄球、冰壶挑战等13个项目。

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基础。青山湖区将以此次社区运动会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充分体现全民健身的参与性和广泛性,共同创造新时代体育事业新辉煌,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南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