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双减”进行时】熊珊阳副区长督导我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18:09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12月13日下午,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珊阳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区委政法委、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督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区“双减”工作专班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熊珊阳副区长先后来到塘山镇、湖坊镇、京东镇进行实地督导,首先听取了各镇就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她强调,各乡镇要加强属地管理,做好三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根据属地管理原则,高度重视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落实责任人,分工明确,形成合力;二是健全机制,确保实效。做好“一本账”,画好“一张表”,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任务;三是加强巡察,防止反弹。对无证无照关停的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关停到位,防止反弹。

督导中,区“双减”工作专班人员对校外机构治理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阅,并提出了规范性的指导意见,要做到底数清楚,内容翔实,账账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