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名著小书包示范学校揭牌暨名著阅读“双减”育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7 18:09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12月7日上午,名著小书包示范学校揭牌暨名著阅读“双减”育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镇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熊坚,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施展,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主任庄子云,区教体局负责人周云,团区委书记陈澄,区塘山镇党委副书记万华勇,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副秘书长徐子涵,市崛美公益发展中心项目部副部长曹智超,南镇村党总支书记谢志刚等出席活动,南镇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熊坚和青山湖区副区长熊珊阳为“名著小书包示范学校”揭牌。南青基金秘书长施展为南镇小学授“捐赠牌”。 江西希望工程大使子云姐姐为孩子们进行了感恩教育,告诉他们书包的由来,如何读好、用好书包里的经典名著。 区教体局负责人周云致辞,致辞中她饱含了对全体学生的关爱,也对我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崛美公益副秘书长徐子涵介绍了南镇小学名著小书包徽章设计大赛规则。领导嘉宾为学生代表捐赠名著小书包。此次活动,共为南镇全体学生捐赠了302套名著小书包。

 活动中,南镇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醒狮、独轮车、篮球操表演,活动在《奉献》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