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山湖分局走访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1:0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山湖分局走访并座谈。副区长蔡志刚陪同。

座谈会上,杨育星认真听取了分局有关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存量批而未用、批而未供、闲置土地“三项工作”消化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土地要素资源保障、土地资源盘活等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下一步工作,杨育星希望,分局要强化规划引领,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主动加强与市局衔接沟通,强化对全区国土空间系统性、前瞻性谋划。要加强土地保障,优化土地供给,为重点区块开发建设、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空间保障。要注重盘活资源,坚持向存量要空间、向资源要发展,优化土地空间布局,强化产业规划和空间规划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提升土地资源配置效率。要强力消化处置,进一步完善批而未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台账,逐宗核实,查清原因,找准问题,明确处置措施和时限,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