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到青山湖生态环境局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9 08:59:2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到青山湖生态环境局调研并座谈。副区长毛演斌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袁一旦听取了青山湖生态环境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

就下一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袁一旦强调,要摸清问题原因,紧盯辖区空气、水等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强化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科学分析、精准研判,找准影响城市环境质量的原因,进一步强化全区污染管控。要抓住问题关键,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统筹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强化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沟通协调,主动强化与上级部门的信息沟通、协调配合,全面落实执法监管,抓好跟踪督促,确保全区各方面环境质量稳中向好。

调研中,袁一旦还实地察看了空气质量监测国、省点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