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实地调研辖区孺子书房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6 13:05:3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调研辖区孺子书房项目情况。杨育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期盼和民生需求,加快推进孺子书房建设工作,持续拓展市民文化活动空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杨育星先后来到孺子书房祺洲分馆、文泉分馆、520分馆、南钢分馆、流量分馆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选址、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特色亮点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杨育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顶层设计,认真调研论证,科学谋划项目选址,切实将孺子书房建设工作部署好、落实好。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解决项目选址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突出品质建设,形成特色亮点,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实施,抢抓建设进度,进一步满足群众日常阅读需求。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