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区委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4:1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区委书记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副区长毛演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水环境治理验收达标进展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水环境达标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将中央、省、市关于水环境治理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自我加压的奋进姿态,不折不扣抓好水环境治理验收达标工作。要勤于调度。将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与老旧小区改造、农村“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整体规划、科学设计、提前布局,进一步强化项目调度,切实将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加强沟通。及时通报项目中存在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紧盯滞后工作和短板弱项,坚决拿出过硬的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节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