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3:0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重大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胡建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杨丽,副区长毛演斌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3年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杨育星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强引擎”,是稳投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紧抓快干,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谋划、建设工作。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认真分析总结,聚焦重点发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通力协作,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保障。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掌握进度情况、不断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