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会见江西贝啦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6:4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5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会见江西贝啦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一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霞,副区长彭小建参加。

袁一旦对杨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山湖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中国针纺服装名城,是全国最大的针纺服装产业基地之一,有着一条完整的“针纺产业链”。近年来,青山湖区以品牌创建为核心,大力推广“青山湖针纺”区域品牌,狠抓自主品牌培育,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针织服装产业高地。希望贝啦姆积极深化与青山湖区的沟通联系,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共同促进项目发展,青山湖区将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实现互惠共赢。

杨敏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目标规划等,他表示,贝啦姆科技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时尚发布平台、促进区域系统发展等方面积极担当,助力青山湖针纺产业不断向好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江西贝啦姆科技有限公司始创立于 2009年6月,主要经营“上海回力”及自有“IMXS”品牌旗下的鞋、服产业。公司以南昌为战略中心,逐步扩大企业经营及市场布局,依托旗下多家子公司,先后在杭州、上海多地建立运营基地、产品研发中心以及新媒体平台,形成渠道互通、产业互联、研运一体的鞋服生态链企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