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07:46:0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青山湖区“小火亡人”精准防控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调研内容,掌握方法步骤,落实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将调查研究工作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青山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两个责任”一贯到底,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薄弱区域,分类施策,精准防范,全面遏止小火亡人势头,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减少“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