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9:4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区领导兰杨丽、李杰霞、胡晓勇、蔡志刚、毛演斌、温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杨育星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决扛起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高度警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明确职责,加强工作专班建设,配齐人员、配强队伍,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实施挂图作战、包片包抓,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积极动员,强化宣传培训,全面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食品安全新格局,推动实现上下协同、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确保“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地见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