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0:4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纪委通报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青山湖区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计划》《中共青山湖区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青山湖区委宣传部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中共青山湖区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书记袁一旦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和任务,充分发挥宣传优势,结合区情实际以及全区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把握目标和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宣传工作合力,在主流媒体上发出青山湖区声音,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我区统战资源优势,用好用活统战特色资源,通过举办培训班、专题报告会、主题教育活动等形式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党外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清醒任职、清正履职、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在工作中时刻善学习、讲纪律、守规矩、比团结、抓落实、重效果,要与时俱进、提高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以及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