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2:3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尹弘、叶建春同志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青山湖区小区管理物业化全覆盖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健全制度机制,有效提升统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高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以高质量统计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物业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健全规范、稳定、有效、和谐的“物业全覆盖”管理长效机制,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整洁、舒适、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