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争分夺秒拼经济】青山湖区今年向企业授信贷款28.04亿元

发布时间:2023-03-28 08:57:4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日前,青山湖区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3家银行金融机构为到场的4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和其他中小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方案定制等系列融资服务,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签约意向授信贷款6亿元。

“对接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金融机构,享受量身定制的服务。”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抒芬说。

“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是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的有效举措。”青山湖区金融办主任袁芬表示,该局今年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针对不同行业、产业和领域,至少举办6场实体经济专场对接活动,加大融资支持和政策扶持力度,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壮大,并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政银合作,实现点对点的精准服务,推动金融与产业高效融合,催生更强发展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山湖区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放到突出的位置,出台《青山湖区2023年密切政银企担互联互通,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工作方案》,健全现代金融体系,畅通企业融资渠道。该区金融办联合区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属地,通过“线上+线下”一揽子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了一批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成功向企业给予授信额度28.04亿元,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