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8:3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先行先改、立行立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审议《青山湖区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先行先改、立行立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整肃队伍,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府班子。要将党的建设与全区经济发展目标有机结合,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统计造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开展先行先改、立行立改,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