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青山湖区开展“一起益企”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08:10:3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近日,青山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了2023年江西中小企业服务年专项行动暨“一起益企”送政策、送服务入园进企活动,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青山湖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通过政策宣贯专题讲座、专精特新等优质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宣讲、中小企业融资产品推介、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微咨询服务等形式,为区内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活动围绕立法背景、修订亮点、重点政策等方面作详细宣讲,帮助企业正确理解立法精神,从而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助力企业更好了解各级惠企政策,提升企业申报创新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成功率,走实“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之路。

活动中,专家服务团深入青山湖区的江西光明智能、江西盛通网络两家公司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活动,对企业提出的市场开拓、专精特新项目申报、新产品推广、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能好。近年来,青山湖区对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高度重视,依托“1+5+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