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会见琢石资本合伙人彭松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0:0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会见琢石资本合伙人彭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区长彭小建参加会见。

杨育星对彭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青山湖区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经过前期友好交流,双方合作共识不断增强。随着高铁东站的落户,青山湖区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机遇期,琢石资本在金融服务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和专业化经营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大、前景广阔。希望琢石资本与青山湖区进一步深化对接,双方共同探索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彭松表示,青山湖区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势头强劲,非常期待与青山湖区开展合作交流,琢石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为青山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