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2023年青山湖区应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七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2:4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月17日上午,2023年青山湖区应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七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兰杨丽、胡建勇、万志军、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熊珊阳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安全防范“七大行动”及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属地、部门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育星强调,各镇街园区、有关部门要分析形势,查找原因,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紧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加大监管力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中深层次的问题找出来,对症下药,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实施。要深化整治,强化执法,把安全之要抓得更实。要丰富执法手段、规范执法方式、加强行刑衔接,持续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安全生产执法能力,扎实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注重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把责任之链拧得更牢。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压紧压实综合监管、行业监管、属地管理以及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对各类安全生产失职渎职行为,全面开展责任倒查,严格追究责任,为全区“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