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广州路东延工程(昌东大道-罗家二路)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7:5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道路是城市联通的脉络,道路建设既关乎经济发展,又关乎改善民生。为加快推进道路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不断优化提升市民出行环境。

沥青中面层摊铺

沥青摊铺、绿化土平整......连日来,广州路东延工程(昌东大道-罗家二路)项目正紧张有序推进。此项目西起昌东大道,东至罗家二路,全长约2.7公里,路宽有 50m、60m 和66m 三种标准断面。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桥涵、排水、照明、强电、绿化、管线迁改(含强弱电管线和给水管线)等工程。

中央绿化带绿化土平整

截至目前,现阶段完成情况:K1+100至K1+700段道路路基已完成。地下通道主体结构已完成。排水工程污水管累计完成1150米,雨水管累计完成1010米,约占总量的90%。道路路面累计完成550米,约占总量的91.7%,其中级配碎石完成550米,水泥稳定碎石完成550米,沥青中下层完成550米;照明工程累计完成72%;交安工程累计完成72%;绿化工程累计完成60%。

来源:罗家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