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青山湖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4 09:03:5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月23日上午,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青山湖区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涛,区委书记袁一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副书记胡建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杨丽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叶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的成功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百度集团长期以来对南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百度集团以飞桨江西中心落户南昌为着力点,将更强的AI技术、更多的生态资源导入南昌,支持南昌高水平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区。同时,也希望市直相关部门和青山湖区要全力支持百度集团和飞桨江西中心在南昌的发展,用最好的产业政策、最优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成长,支持百度“端到端”赋能广大中小微企业,让未来产业与本地企业“擦出火花”、让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数实融合”,共同推动南昌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

袁一旦代表青山湖区委、区政府,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直部门长期以来对青山湖区的指导和本项目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百度集团对青山湖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当下,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渗透到千行百业,尤其对传统产业升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百度飞桨江西中心采取边建设边运营策略,已经找到了本地场景的突破口,取得了很好成效。下一步,青山湖区将以百度飞桨江西中心为桥梁,拉通百度技术端和本地产业端的通道,加速形成从算法 算力 交付解决方案的全套输出模式,真正打通赋能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希望百度集团把飞桨江西中心作为战略支撑点,导入更强的专家人才、给予更多的关键资源、形成更好的示范效果。也衷心恳请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本项目、对青山湖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政策扶持、技术指导等各方面给予更大的力度,帮助飞桨江西中心从青山湖区出发,构建立足南昌、辐射全省、走向全国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会上,肖云、陈尚义、王玉皞、叶涛、马艳军、袁一旦、杨育星共同进行揭幕。高校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飞桨赋能项目合作签约。随后并参观了百度飞桨展示中心、算力中心。

据悉,飞桨(Paddlepaddle)是百度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开源开放、功能丰富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飞桨深度学习平台集核心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还包括了飞桨企业版零门槛Al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l开发平台BML、以及飞桨AI Studio学习与实训社区、作为基础平台助力开发者快速实现A想法、创新AI应用、支撑越来越多行业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