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0:4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应急厅调研全省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全省社会各界的瞩目。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青山湖区实际,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千方百计扩大内需,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充分发挥好人才作用,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体系优化升级,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尹弘同志在省应急厅调研全省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紧紧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责任,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执法检查和重点督导,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安全,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