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5 08:50:5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2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副区长毛演斌参加。

杨育星先后来到高新大道江铜集团南昌高新产业园(北区)对面水渠、昌东大道天水花都附近水渠,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污水管网建设、水质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育星强调,水环境治理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和生态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完善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做好源头控制,不断加大控源截污、清淤疏浚力度,切实改善河湖生态环境。同时,要压实管护责任,建立健全“河湖长制”,加强常态化管理,并广泛宣传增强群众保护生态、保护家园的意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河湖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