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11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11-26 11:09:1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阅读导览

1.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一行深入我区调研旧改工作

2.我区召开社会管控及社区(村)排查组专项工作调度会

3.全区教育督导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一行深入我区调研旧改工作

11月24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带队深入湖坊镇华安社区开展旧改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江龙陪同。

调研组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拆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杨墉富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以及城市形象的提升。青山湖区要切实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分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大力保障好基本民生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湖坊镇

我区召开社会管控及社区(村)排查组专项工作调度会

11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社会管控及社区(村)排查组专项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彭小建、熊珊阳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社会管控及社区(村)排查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大数据专班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就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居家隔离管控、大数据排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胡建勇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拧成“一股绳”,切实增强做好排查管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要完整、准确理解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区委政法委

全区教育督导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4日上午,全区教育督导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六楼西会议室召开。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区长熊珊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区教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江西省教育督导问责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规程》和《关于聘任魏小燕等55名同志为第二届区督学(区特邀督学)的决定》;审议通过了《青山湖区教育督导工作经费管理办法》和《青山湖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考核暂行办法》。

熊珊阳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各部门支持教育、全社会关心教育、家家重视教育、人人热爱教育的生态体系,为全区教育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树立“哪里有教育问题,哪里就有教育督导”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为实现我区“补短板、提质量、创品牌”的教育改革与发展目标,实现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教体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