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1:3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大数据排查专班和区疾控中心流调溯源专班进行调研,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参加。

在大数据排查专班,杨育星详细了解了大数据排查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专班要发挥大数据排查优势,充分利用好采集到的数据,不断增强分析、处置能力,第一时间将各路渠道收集的风险人群信息及时推送到镇街园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流调溯源专班,杨育星详细了解了专班人员配备、运行机制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科学高效开展流调溯源工作,确保溯源清晰、流调彻底,真正把“不漏一人”的要求落到实处,全力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